Misawa KKE

我不难过

*我是ooc代名词

*感谢孙燕姿的我不难过

*我觉得我写的是玻璃渣

*30min高糊产物,谨慎观看






  养成一个习惯需要21天,那么忘记一个习惯要多久

  [01]

  “哗啦。”

  一堆资料慢慢的从书桌飘到木质地板上,男子带着平光镜坐在电脑前,叹口气,缓慢的弯腰,却在低头的那一刻呆呆的不动,他看见茶色头发的女孩子蹲在地上,捡起了散落在地上的资料,一张不落的还给他还说

  “怎么,又在想某些人?”

  可下一秒,纸还在地上,没有女孩子,也没有她的嘲讽,那是他的错觉,可能是最近为了查案太过于劳累了,他打开从泰国带回来的八仙筒,轻轻吸气,八仙筒散出来的气体使他振作起来

         其实这些案件简单的要死,根本不需要他彻夜不眠来工作,他只不过是靠工作来麻痹自己,来逃避现实

  [02]

  雨后初晴,空气里到处可闻见泥土的气味,又带着点淡淡的花香,地面蒸发出氤氲的水汽,春日和煦的春光照在一辆保时捷的车上,坐在车里的长发男子面目狰狞,从上衣口袋摸出被压扁的烟盒,万宝路蓝莓爆,打开烟盒,只剩下一根了,男人把烟叼在嘴里,打开了车门,从车上下来

  “Gin,找你好久了。”

  今天是工藤新一心心念念的日子,他下车跟Gin保持着30几米的距离,让他把手举起,身后的警察也举着枪对着Gin

  “对一个赤手空拳的人用枪,这是作弊啊工藤新一。”

  看见Gin的手伸向口袋,工藤皱眉将手里的枪指向了他的手,Gin掏出一只打火机,示意他不要多想,他向工藤新一走去

  那个18岁却是8岁身体的少年毫不动摇的举着枪,他眼睛是纯粹的蓝,就像是贝加尔湖里波澜不惊的湖水

  Gin点燃了手上的烟

         他到死也要拖他走
 
      [03]

  抢救室的灯灭了,医生从门里走出来,工藤靠在椅子上休息,周围的人以为他睡熟了,可是他却在医生开门的那一刻蹦了起来

  他衣服上的血迹已经干了,指甲里惨留着血,涨的有些不适,高木跟佐藤劝他回家换身衣服再来,可谁劝也劝不动那个少年,他坚持在这里等消息

         她的葬礼选在了这个季节最晴朗的天气,工藤要在葬礼上进行致辞,当牧师请他上去时,他把捏在手里早就皱成不行的稿子塞进了口袋

  [04]

  工藤出席了好友服部平次的婚礼,是伴郎团的一员,他穿着量身定做的西装,他是里面最帅最出众的,也是最沉默的那个

  “喂,和叶,把他介绍给我呗?”

  和叶的伴娘挽着和叶的手臂,跟和叶谈笑间注意到了明明是朋友大喜的日子,自己却一脸淡然与世无争的样子

  “你没看到他的戒指吗?”

  和叶压低声音,姑娘看向他的手,工藤的左手小拇指上戴着一枚朴素的银戒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丧偶,不婚

  [05]

  怀里的女生从被血染的鲜红的衣服里,拿出了一个塑料纸袋,塑料袋里躺着一颗红白相间的药丸,她闭着眼,她抓住工藤的手,放在他的手里,她什么都没有说,工藤紧紧的抱住她,没有哭,也没有喊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工藤在她耳边告诉她: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“别睡,看着我”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茶色女孩听到这句话,勉强睁开眼,嘴唇微张挤出来几个音节

         只有他们两人才能够听见的声音

  他单手抱着她走向前去,看着瘫在地上腹部流着血笑到发疯的Gin,没有一丝犹豫,对着他的脑袋补上一枪

  [06]

  工藤在现场没有哭,在医院没有哭,在葬礼没有哭,外界都说工藤冷漠

         可只有那个跟少女住在一起的博士知道,他也曾经买醉酒吧,曾经把自己锁在她的房间里终日不见人

  “博士,你说我难过吗?”

  没等到阿笠博士的回答,他又自顾自的回答说:

  “我觉得我不难过啊。”

  “可是,为什么眼泪会流,我也不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[07]

       “到这里就可以了。”
   
       “变回去吧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77)